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績好遭眼紅? 黑衣人闖地方電台狂毆人


發佈時間:2017/03/27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13:29

疑似因為銷售業績問題,引來其他主持人眼紅,地方電台主持人小朱在臉書上PO出影片,說有黑衣人侵門踏戶闖入電視台直接攻擊,自己和弟弟都被打。暴力衝突報警,沒想到警方竟要他們和解,但對此警方否認,表示雙方已經互告傷害。


 

3月24日下午黑衣人闖入,往準備上樓的朱姓電台主持人頭部直接攻擊,這時朱姓主持人的弟弟衝出來阻擋,雙方開打,黑衣人拿甩棍、另一個拿旗桿子回擊,多打一場面混亂,其中白衣男子把旗桿折成兩段、往男子眼窩插。

雙方混戰直到有人說已經報警、男子拿著手機錄影舉證,侵門踏戶打人的才離開。而暴力事件就發生在台中市這家地方電台,被打的朱姓主持人說自己被攻擊、弟弟也因為頭部遭重擊,視力不清被送醫急救,懷疑起因是另一名同業龍姓主持人,因為業績不好才下手。

龍姓主持人vs.朱姓男子:「看他要準備刀、還是槍、還是人,他跟我不合啊!說不定他會對我怎麼樣。」
 

說要找麻煩,還真的帶了黑衣人上門嗆聲動粗,警方到場卻說要他們和解,被打的朱姓主持人弟弟說,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吃案?

中市警松安所所長賈昌驊:「秉持著毋枉毋縱,也無所謂的吃案!」

電台主持人疑似因為同業競爭,先接到找麻煩的電話,還真的找黑衣人上門暴力衝突,警方否認吃案,雙方已經互告傷害。


圖/臉書 朱璨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業績#電台#衝突#吃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68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