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學推了一把!車門突開女學生摔落慘死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黃俊維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3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23:09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瑞芳發生驚悚車禍,一名15歲國中女生傍晚搭乘輛基隆客運,就在車輛行駛中和另一名女同學嬉鬧,對方突然推了一把,女學生重心不穩摔向車門,這時車門竟然打開,女學生直接摔出車外被後輪輾過當場慘死,肇事駕駛涉嫌業務過失致死,晚間移送基隆地檢署複訊!

穿著桃紅色國中制服的女同學左手握著車門旁的金屬立桿,身體隨著公車搖晃、擺動,和另一名女同學嬉戲,行車紀錄器拍下,旁邊同學伸手開玩笑的推了一下,下一秒只見她身體往後傾,車門竟然打開,女學生飛出車外,被公車右後輪輾斃,當場慘死。

 

目睹同學飛出車外,另一名女同學當場嚇傻,坐在公車樓梯上慢慢往後坐爬,驚魂未定,仔細看女學生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摔出車外,旁邊女同學左手握立桿,目睹整起經過,自己只差一點就飛出車外,驚恐嚇呆。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女學生頭部、身體多處重創,明顯死亡,員警立刻拉起封鎖線,仔細鑑識,而突然開啟的公車車門整個歪斜、底部翹起,23日下午5點多,15歲的蘇姓女國中生搭乘基隆客運1062線公車,從台北要前往金瓜石,行經瑞芳區大寮路,車輛還行駛當中,車門居然打開,女學生飛出車外,魂斷輪下。

瑞芳分局交通分隊長陳等揚:「發現他們有些打鬧推擠的動作,其中有一名同學,把另外一名同學推到車門旁邊。」
 

下課時間,公車上不少同校同學都在車上,當時車內有20人左右目睹這起驚悚意外,駕駛聽到乘客尖叫,驚覺壓到人趕緊停車,仍舊挽回不了女學生性命,司機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被移送法辦,車門開啟釀成一死,離奇意外連司機自己都難以置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運#車禍#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34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