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熱醒找不到爸爸 赤膊男童街頭哭泣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1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1 13:30

半夜怎麼會有男童打著赤膊在路燈下哭泣呢?住在台南的11歲男童,睡到半夜熱醒,發現爸爸不在家,沒穿衣服就心急的往外跑,但怎麼找也找不到人,心慌的站在路邊,巡邏員警一度還以為男童是遭到家暴,後來才得知男童爸爸趁著凌晨補貨,不知情的男童誤以為爸爸被壞人帶走,才會跑到外頭尋找。


 

下巡邏車,員警牽著打著赤膊的男童進派出所,讓男童坐下後,員警蹲在一旁安撫他的情緒,男童怎麼會赤裸上半身在街頭,原來21日凌晨2點多,台南溫度約23度,11歲的男童半夜熱醒,發現爸爸不在家,手機又沒帶,相當緊張,衣服都來不及穿,就跑出家門想找人,找不到爸爸因此在街頭哭泣,正好碰到巡邏員警。

海南派出所長莊世雄:「當時的情況就是小朋友一直在那邊哭泣,然後赤裸的上半身,非常的可憐。」

由於男童一時說不出家中的地址,員警只好先將他帶回派出所,等到男童情緒稍稍恢復,透過系統查到男童住家,先帶他返回住處穿衣服,並且留下紙條,上頭寫著爸爸你不在我很害怕,我在海南派出所等你,原本是避免爸爸回家看不到人擔心,而男童回家時爸爸正好返家。
 

海南派出所長莊世雄:「小朋友看到爸爸回來,馬上眼淚就流下來,衝過去跟爸爸抱在一起,非常感人。」

男童的爸爸獨自照顧男童,白天擺攤半夜趁著男童睡覺時,把握時間補貨,沒想到男童醒來找不到爸爸,擔心爸爸安危,跑出家門,還好碰到員警,半夜尋親記平安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打赤膊#派出所#等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33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