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豐夜市傳暴力!二房東恐嚇打人、鎖攤架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1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1 14:10

高雄市知名的瑞豐夜市爆發暴力事件,有攤商指控,承租土地轉租的業者,強行對攤商收取將近200萬的權利金,攤商認為每個月已經繳交租金了,突然索取權利金不合理,因此拒絕,沒想到這位二房東找來手下,將攤架全部用鐵皮包起來上鎖,甚至恐嚇攤販準備好棺材,在清行拆除攤架時,兩名攤販因此被打傷,決定對二房東提告。


 

高雄瑞豐夜市大白天,5、6個男子,有人拔掉攤子的電線、瓦斯管,幾個人就在光天化日之下,直接把賣QQ蛋的攤子搬走,而隔壁的烤肉店,攤子已經被砸得亂七八糟,排煙管也被拔掉,一樣被搬走,攤販知道自己的攤子不見了,到現場找人理論。

二房東:「你是地主嗎?叫他也一起準備好棺材!」

口氣很差的男子,其實是收攤位租金的二房東,攤販控訴,今年1月他獅子大開口,要攤販繳交180萬到200萬不等的權利金。
 

二房東:「我今天叫人來,一定要叫你好看!你在這邊等著,我會繼續等著看!」

攤商不肯給錢,攤子被砸爛當作廢棄物,移到夜市停車場的角落,甚至一度被恐嚇,拉起袖管,手臂長長一道刮傷痕跡。

控訴攤商:「後來他是用拳打腳踢的方式毆打我,那我有去做驗傷了,不繳的話(權利金)就不給我們擺了!」

在瑞豐夜市擺攤超過10個年頭,承租業者獅子大開口要百萬權利金,攤販覺得不合理,下場竟然攤子被砸毀,連生意也沒得做。

控訴攤商:「只是很單純的做一個小生意,在這邊讓人家糟蹋,真的就是感覺讓人家在糟蹋!」

左營分局偵察隊長陳冠宇:「我們也會針對夜市是否有其他的商家受害情形,進行清查。」

受害的4名攤販現在聯合起來,提出法律訴訟,也針對被恐嚇和被打的情況,要求警方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瑞豐夜市#暴力事件#權利金#恐嚇#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1048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