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竊賊!偷了充電器 又上門維修手機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0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7:33

高雄市1名女慣竊,白天到新崛江的3C商店逛街,趁店員不注意的機會,拆下商品上的防盜磁扣,偷走價值共3690元的行動電源、充電器、轉接頭,店家直到打烊清點才發現商品失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查看時,驚覺發現偷東西的婦人,晚上竟然還大膽的送修手機。


 

店家監視器,在下午時拍下左上角一名婦人,她站在貨架前仔細看了一陣子之後,很明顯的挑了好幾款商品,接著又蹲下去,似乎都是在選商品,然後沒多久就見她走出店外,把手中的東西一一放進機車置物箱。

五福二路派出所長潘宏炎:「利用店員不注意的時候,將物品上的磁扣拆除以後塞到自己的口袋裡面。」

原來婦人拿的商品通通都沒付錢,他在商店裡拿著東西蹲下去,原來是趁機拆下商品上的防盜磁扣,偷走價值共3690元的行動電源、充電器、轉接頭,而且她挑選的通通都是價格比較昂貴的迪士尼授權貨,這名婦人是一名慣竊,她在上個月27日,前往高雄市新崛江的3C商店,趁機行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查看時,驚覺偷完東西後,她晚上還來送修手機。
 

五福二路派出所長潘宏炎:「這名女賊在多個地方就是商品失竊的地方停留,那之後也在這些商品附近發現被拆除的磁扣。」

大膽的竊賊以為偷了東西沒人知道,竟然還敢二度上門修手機,警方調閱監視器,根據維修單資料,傳喚婦人到案,她原本堅持否認,直到看到自己的行為全都錄才坦承犯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女慣竊#偷竊#修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506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