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笨賊闖燒烤店偷竊!開燈點鈔 電眼全都錄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9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19:22

西門町商圈的頂級燒烤店遭竊!19日清晨3點多,台北市萬華一家燒烤店被小偷光顧,店家損失4萬多元,幸好當時鉅額營業金鎖在保險櫃沒被偷走,但嫌犯相當大膽,除了爬窗闖進店家,偷錢完還不慌不忙跑到廚房點鈔數錢,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深夜三點多,西門町商圈燒烤店明明已經打烊,卻有名白衣男子走進店裡,從遠處的監視器看到,男子拿著手電筒爬窗跳進店家,行跡鬼鬼祟祟,果然不速之客!闖空門光顧店家準沒好事!

記者林耿賢:「嫌犯手法相當熟練,他一開始先沿著店家二樓的鐵皮一路往前走,接近店家之後先撬開氣窗,還不忘了打開安全門,最後怕被拍到,還扳動監視器!

監視器畫面一陣晃動,畫面通通沒拍到,收銀櫃裡現金通通被偷走,裡頭有員工薪水、食材採購費用,損失將近4萬元!
 

事發在西門町這家頂級燒烤店,店家新開幕就被小偷盯上!離譜的是竊賊偷錢後 並沒有馬上離開,而是進到廚房,甚至打開電燈慢慢點鈔、數錢,正面長相因此曝光!

高檔燒烤店業者:「他跑進廚房點錢數錢還開燈,其實廚房是最清楚的,他的特徵都拍得很清楚!」

警方調查,嫌犯是轄區慣竊,相中了新開幕的高檔燒烤店,卻忘了監視器無所不在,再怎麼經驗老到 ,沒料到廚房數錢的行為全被拍下,罪證確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門町#燒烤店#遭竊#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1332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