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沒紅線也禁停! 北市年開3500張罰單


發佈時間:2017/03/18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8 19:57

很多民眾以為把車停在紅線上才叫違停,但北市府表示在台北市公園和綠地一樣不能停車,違者可處1200到6千元罰鍰,而且北市府光是去年就開出3500多張罰單,比前年多了近一倍,實地走訪開單熱點,也就是位在信義區百貨旁的松壽廣場,違停狀確實況相當嚴重,就算公園已經設置警告牌,多數機車騎士仍視而不見!


 

摩托車一輛接一輛直往人行道上騎,機車格滿了,沒關係旁邊空位擠一擠也能停,但大哥大姐這裡是公園不是停車場欸。

多數民眾聽到提醒嚇得紛紛移車,不然可得吃上一張1200到6000元罰單,但仍是有不少機車族公然挑戰公權力,看看信義區百貨旁的松壽廣場就知道。

記者邱婉柔:「公園裡禁止停車,不過多數的機車騎士對這樣的告示牌卻是視而不見,也因此北市府去年開罰的罰單數量比前年多了1500件。」
 

松壽廣場變成北市府的公園違停熱點第一名,第二名則位在士林官邸後方綠地 ,兩顆樹間的凹槽成為汽車族的違停天堂,因為多數人認為停在紅線裡頭不算違停,但北市府說這樣也不行。

整排違停比之前狀況好,那之前違停狀況到底有多糟?要遏止公園綠地違停,市府警告牌放了、錢也罰了,但隨機走了兩個公園,想達到無障礙空間,光用現行手段看來仍不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停#機車#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87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