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醉嗆警「釘孤支」! 男遭4警包圍壓制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 編輯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13:09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喝醉酒後,開始在家中大鬧,不但摔東西還揚言要歐打爸爸,結果父親受不了只好報警逮人,沒想到他一看到員警,竟然直接大嗆員警要單挑,甚至還動手拉扯,結果反遭4名員警反手壓制上銬,他直到坐上救護車後才清醒,懊悔的癱坐在椅子上流淚,但已經回不去了。


 

男子喝醉酒鬧事,員警找上門,他竟然開口說要單挑。擺出一副放馬過來的嘴臉,一再挑釁,沒想到員警根本沒空理他,只見3、4名員警上前把他包圍後,一個反手將他壓制在地。

男子被員警團團包圍,直接被反手壓制上了銬,高雄這名32歲的陳姓男子,有公共危險、妨礙公務前科,但在自家被逮,因為報警的不是別人,就是他60歲的爸爸,受不了兒子又吸毒又喝酒,還常常失控摔東西,甚至還說要打他,只好狠心報警抓人。

大社分駐所所長林楓凱:「跟我們嗆聲說不然來釘孤支,這時候就作勢,我們就4個人一起把他圍捕,把他壓制在地上,然後順利戒護就醫這樣子。」
 

真的是喝多了,男子不但挑釁員警,還一度動手拉扯,結果反而被優勢警力制伏,壓制上銬,再度被帶回警局,直到坐上救護車後才清醒,驚覺做錯了一臉懊悔,癱軟在座椅上獨自流淚,但已經為時已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喝醉#挑釁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85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