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攝影師」!張姓夜店主持人 枉遭栽贓

記者 吳張鴻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18:49
圖/TVBS
圖/TVBS

深入追蹤滿口謊言的程宇,不僅在2013年在一場車禍的法庭上,欺瞞法官;更在此次犯案第一時間,把殺人罪嫌賴給一名「張姓攝影師」,TVBS獨家連絡上這名張姓男子,他根本不是攝影師,是一名DJ,而且早在上個月22日就飛到大陸工作,還要10多天才會返台,面對媒體詢問,張姓男子疑惑地說:「你們跟我說,我才知道自己被栽贓!」

五光十色的夜店裡,男女舞者正在熱舞,負責混音的DJ放著音樂營造現場微醺氣氛,但這名DJ差一點就成為女模命案裡,背黑鍋的無辜男子。

 

張姓夜店主持人:「我根本就不知道有這回事,是你們跟我講了,我才知道,我本業也就不是作攝影師,他根本就是因為台北只認識我一個人,所以才隨便找個名字推出去吧?他這個人本來也就怪怪的,喜歡說謊騙人。」

記者吳張鴻:「而這名被誣陷的張姓男子呢?其實他本業根本就不是攝影師,而且早在上個月22日,他就已經搭乘國航前往中國大陸杭州,擔任夜店DJ工作,預計10多天後才會再返抵國門。」

程姓嫌犯在第一時間,還想把殺人罪推給他口中的張姓攝影師,沒想到當事人不僅早已經飛出國外,而且還是一名DJ,程宇說謊,慘遭越洋打臉。在犯案後,程嫌還把原委賴給被自己性侵勒死的陳姓死者,說她因為欠下經紀公司鉅款,所以才好心想介紹工作給她,但同樣有在接案的女模,出面駁斥。
 

公關經理兼職模特兒Yuki:「如果她有經紀公司,她幹嘛還要透過梁姓女子親自接案,而且怎麼會一個人到現場,基本上她應該是以個體戶接案居多。」

既然陳姓死者有很大的可能性是自己接案,應該就不會有程嫌口中欠公司鉅款的事情,賴帳給死者,又遭打臉。誇張主嫌程宇,早有撒謊前科,2013年,他還曾經無照騎車載當時的呂姓女友外出,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小貨車,害呂姓女子受傷,事後女方提告。上了法院,程姓主嫌不只騙法官,已經跟女友和解,甚至還謊稱當時有錄影,媽媽會從國外趕回來,但法官調閱程媽媽的入出境資料,發現她人在國內,最後程姓男子被判刑5個月,易科罰金15萬元。

這回,一起原本看似單純的女模命案,嫌犯供詞卻一一遭到反駁,被打臉後的程嫌,究竟還有多少沒有拆穿的謊言,外界都坐等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栽贓#攝影師#女模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717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