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人棄屍!落網還扯謊 程嫌狡猾牽拖共犯


發佈時間:2017/03/0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13:37

回顧整起案件,主嫌程宇從第一天落網到案情逆轉,始終滿口謊言!檢警表示,一開始在台中飯店抓到程姓嫌犯,他謊稱是替死者介紹外拍工作,對象是一名張姓攝影師,自己只是趁機偷走包包手機,但警方一查,這名張姓攝影師人在大陸,程姓主嫌又撒謊,說死者積欠經紀公司房租,被關起來,騙專案小組動員北上,更誇張的是,4年前,程宇因為騎車載當時的女朋友出車禍挨告,出庭時居然騙法官自己已經跟女朋友和解。


 

落網收押這一刻,程姓嫌犯躲在梁姓女友身後拉高口罩,低頭坐上偵防車,狡猾如他連被警察抓了都還滿口謊言!

第一時間,陳姓女子家屬報案人失蹤手機不見,警察循線找到住在台中飯店的程姓主嫌跟手機,當時被逮程姓男子謊稱,自己介紹一名張姓攝影師幫死者外拍趁機偷走包包手機,警方一查,這個張姓攝影師明明人在大陸。

程姓嫌犯又撒第二個謊,說陳姓女子積欠8000元房租被關在經紀公司,專案小組動員北上三峽快到目的地,程姓兇嫌眼看瞞不住才承認人已經被他殺了,誇張主嫌程宇早有撒謊前科,2013年他還曾經無照騎車載當時的呂姓女友外出,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小貨車,害呂姓女子受傷事後女方提告。
 

上了法院,程姓主嫌不只騙法官已經跟女友和解,甚至還謊稱當時有錄影,媽媽會從國外趕回來,但法官調閱程媽媽的入出境資料,發現她人在國內,最後程姓男子被判刑5個月易科罰金15萬元。

誇張行徑連法官也騙,這回犯案,甚至扯謊把梁姓女友也拖下水,依法已經涉嫌偽證罪最重可判7年,程姓男子殺人棄屍,狡猾陷害,罪刑再添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特兒#通緝犯#勒斃#陳姓女模#梁姓女友#排除涉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29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