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台女涉詐騙2月就被逮 江媽媽:已證實


發佈時間:2017/03/05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5 13:11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外交部已經證實江芸儀和許馥雅分別在上個月14日和15日被逮,江芸儀的爸媽得知消息後,說女兒財務狀況還好,沒聽說欠錢,確定人平安就好,但是犯法得自己承擔。


 

翻出手機內一張又一張寶貝女兒的照片,江芸儀的母親終於取得女兒消息,沒想到人竟然是在監獄,韓國媒體報導後網路上也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說江芸儀和許馥雅分別在14日和15日被逮,但因為當時身上沒有身分證明,等到新聞播出後才確定是2人。

19歲的江芸儀曾就讀成功高商餐旅科,高三時因為媽媽生病住院所以休學,之前在桃園一間快遞公司打工,一直過年前才離職,明明離職卻和媽媽說公司派她到韓國遊學3個月,到底是哪家公司找的家人並不了解,如今因為涉嫌電信詐騙被逮,做媽媽的除了等待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江芸儀父親:「孩子做違法的事情,就要接受法律制裁。」
 

外交部發布聲明,4日晚上10點多,韓國警方就通知駐韓代表處,證實江芸儀2月15日就被逮捕,第一時間也通知江芸儀母親,另一人則是2月14日被逮,未來將在韓國接受司法審判,初步了解,江芸儀和許馥雅得在韓國服完刑才能返台,做媽媽的只希望女兒能平平安安,但涉嫌電信詐騙也騙了最愛的媽媽,想要回台見面,恐怕也得先面臨南韓法律的審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江芸儀#詐騙#失蹤#拘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34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