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歲小模遭奪財害命...全都因「她」而起?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3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11:31
圖/陳姓小模臉書
圖/陳姓小模臉書

今日(3日)台北市凌晨傳出陳姓小模被閨密的男友搶劫後勒斃棄屍,引起社會一片譁然。據悉,該名陳姓小模今年才22歲 ,正值青春年華,也因為她長相甜美,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自拍照跟外拍的作品,臉書有許多網友追蹤。但她今天一早傳出不幸被殺害後,許多網友紛紛湧入她的臉書哀悼。

陳姓小模今年才22歲,卻有著佼好的身材與水汪汪的大眼,在外拍界小有名氣。她前天(1日)上午還在臉書上分享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照,當天中午也更換了自己的大頭貼,沒想到接到兇嫌程姓男子假藉外拍名義,在八德路一個廢棄商場徒手將小模勒斃,更洗劫她身上所有財物後離去,就此走上黃泉路。

 

許多朋友跟網友得知消息後,一早開始紛紛湧上她的臉書哀悼留言「真的不敢相信⋯」、「最美的天使,一路好走」、「這世上一堆人渣,他會有報應的」。網友也找到跟她很好的閨密梁姓小模臉書,因為兇嫌跟梁姓小模而認識陳姓小模,才讓她被殺害,許多網友懷疑梁姓小模嫌移重大,更多網友也湧進梁姓小模臉書罵「垃圾」、「壞女人會有報應」、「人家還把你當好朋友,你真的很噁心」、「姐妹這樣對待,你良心過的去嗎?」。更有兩人的共同朋友,提供了梁姓小模臉書截圖,表示在昨天(2日)陳姓小模失蹤後,梁姓小模還在臉書抱怨:「這輩子遇到最瞎的事情就是說我綁架陳(陳姓小模)。」


圖/陳姓小模臉書

 

圖/梁姓小模臉書截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拍#哀悼#RI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1285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