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過!下公車「踩到腳」爆互毆 險害車禍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4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4 18:36

公車上踩到別人的腳,引發爭執,最後演變成全武行!新北市汐止817號公車,12日晚上尖峰時刻,經過大同路時,車上一名男子準備刷卡下車,踩到旁邊的人,當時雙方一言不合,就在駕駛座旁出拳互毆扭打,不但車上的乘客受到驚嚇,其中一人甚至撞上駕駛跟方向盤,差點引發車禍!還好駕駛非常冷靜,一手控制車輛,一手安撫乘客情緒,再加上其他乘客上前勸架,打架雙方最後下車,交由警方處理。


 

身材壯碩的男子擠到公車前方準備下車,但疑似踩到旁邊的眼鏡男子,雙方爆發口角,接著變成肢體衝突。

駕駛周震隆:「大家有話好好講嘛!幹嘛動手呢?」 乘客:「他先打我的!」

男子出拳揍人,另一人也不甘示弱揮拳反擊,兩人一路扭打,甚至跌倒在駕駛身上,周姓駕駛一手hold住方向盤,一手撐著男子的背,冷靜化解危機。
 

817公車駕駛周震隆:「他靠近他啊,結果兩個,結果那個矮個子推到這邊,然後又推到我這邊來,這樣會影響到行車安全,乘客也在哀哀叫!」

真的心有餘悸,817號公車12日晚間下班時間,經過新北市汐止大同路,當時車上乘客多,兩人互毆,不但推擠到零錢箱,還撞上方向盤影響行車安全,律師說,他們已經涉嫌妨害安寧秩序,依社維法,可能會吃上6000元罰鍰。

怎麼會打這麼兇,起因原來是其中一人撞到對方,卻反嗆有講「借過」,但他急著下車,又踩到別人的腳,最後爆發全武行。

817公車駕駛周震隆:「擠到我這邊來,然後我就趕快用另外一隻手把他們推開,因為他們一直擠過來,影響到我開車安全。」

當時車上還有其他乘客,擠在後方不敢靠近,一名男子勇敢衝上前勸架,不讓兩人繼續打,而駕駛也盡快「靠站」,將兩人「交給警察處理」,還跟當事人說,記下車號,如果真的要提告有畫面佐證。冷靜再加上民眾支援幫忙,沒讓這場火爆衝突影響公車行駛,釀成更多人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踩腳#爭執#全武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558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