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為財死! 蝶戀花老董記者會「4大金句」挨轟冷血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3:29


蝶戀花旅行社賞櫻團遊,日前在國道五號發生遊覽車翻落邊坡意外,造成33死11傷的慘劇,而是隔多日,蝶戀花旅行社的負責人及創辦人周繼弘、周比蒼父子,和友力通運公司負責人黃河清也召開記者會,鞠躬致歉,並承諾會負責到底,但蝶戀花老董卻在記者會過程中數度脫口而出不少「金句」,讓家屬為之氣結。

 
周比蒼在記者會一開始,就先現在場家屬鞠躬致歉,並表示自己絕對沒有要逃避責任,一定會「負責到底」,隨後更突然當場念出「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似乎是在暗指罹難者家屬也只能接受,讓在場人士全都傻了眼。

而當罹難康姓司機的姊姊質疑,為何蝶戀花讓司機從過年開始,一連執勤15天都沒有休息,老闆也不准假,周比蒼則反駁,自己絕對都會讓司機請假,自己寧願調派外車也會讓司機休息,更說在過年期間他都有支付雙倍薪水,許多司機為了賺錢都不願意休假,隨後更脫口而出「人為財死,鳥為食亡,自古皆然懂不懂」,讓在旁的工作人員嚇得伸手想阻止他發言。

周比蒼更表示,自己原本不願意說,不過罹難康姓司機曾和自己講過有房貸壓力,所以他還借給康姓司機15萬元,自己手上都有借據可以證明,但現在「人都死了,債就爛了」,挨轟超級冷血。

 
(圖/罹難康姓司機姊姊崩潰痛哭)

在記者會過程中,周比蒼面對罹難者家屬不斷打斷自己發言,質疑他的處理方式,他更態度強硬的表示「請你尊重我的發言」,家屬也憤怒的回嗆「但你的發言不值得我尊重」,周比蒼也不甘示弱地表示「你不尊重我的發言,那我就不講了好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蝶戀花#旅行社#友力#負責人#道歉#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886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