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燈會中的無名英雄!雲林警停休站著執勤18小時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2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2 15:57
圖/TVBS
圖/TVBS

2017年雲林虎尾台灣燈會昨晚(11日)正式啟燈,剛好適逢假日,吸引上百萬民眾湧進雲林燈會欣賞主燈跟煙火秀。但在民眾開心賞燈的同時,卻有著一群警察們,忍著寒風站著執勤18小時,還有網友拍下支援員警夜宿雲林燈會的地點,只有簡單的睡袋在地上,讓人不禁想對這些辛勤的警察同仁說聲:「您辛苦了!」


 
圖/爆料公社

經常為警察發聲的臉書粉絲專頁「待轉區就是一個格子齁」今日在臉書指出,雲林縣警察局為了這個活動,幾乎各分局全員停休,並且寫到:「根據燈會同仁回報:本日執勤時數已達18小時!根據警察勤務條例!8小時為原則....」呼籲雲林縣警察局的同仁上傳勤務規劃表,「讓大家看看雲林縣警察局是如何罔顧各位的性命!站好站滿站到死...」。對此,「NPA署長室」趕緊出面回應:「已經於10日請本署業務單位瞭解勤務編排情形,並請雲林縣警察局務必妥適規劃勤務,我們會再深入瞭解。」但還是有網友認為「規劃完燈會都結束了吧!」

不只如此,臉書「爆料公社」今日也有網友,拍下雲林燈會員警夜宿照,照片中員警在一個體育館內全員打地鋪,寒冷的夜裡身上只蓋著睡袋,網友也寫到:「這是雲林縣警察局體技館,保一總隊警察支援花燈勤務,員警休息夜宿處所好像來到遊民處所。」這畫面讓網友心疼留言:「這麼冷的天,波麗士大人辛苦了!」警方也表示,是為了方便統一調度才集中住宿,目前已向鄰近廟宇商借香客大樓,也有提供員警暖暖包和薑茶禦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台灣燈會#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488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