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起重大命案不判死! 法官:「有教化可能」


發佈時間:2017/01/25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09:15

幾起重大兇殺案在今天宣判,一名博士生在2010年遭到殺害,性侵嫌犯孫國晃不想進監獄,殺人故佈疑陣,今天從死刑改判無期徒刑。台南一名男大生示愛遭拒,掐死學妹棄屍焚毀,今天同樣也判無期徒刑,包括八里雙屍命案的謝依涵,這個月宣判都逃過死刑,理由都是有教化可能,和家屬即使沒有和解,也不會判死。

雙手上銬,頭戴安全帽,這名男子是孫國晃,2010年犯下殺人案,本來因性侵案被判刑8年,為了躲避入監,竟然殘忍燒死網路上認識的博士生,假裝成對方身分,妄想重生計畫狠毒,高雄檢警破案後,孫國晃歷審都是被判死,但今年1月25日案情大逆轉,高雄高分院三審 ,法官認為嫌犯多次認罪也有道歉,有教化遷善可能,改判無期徒刑。

 

帶著警方重回殺人焚屍地點,黃姓男大生身材壯碩,他是另一個殺人案兇手,2015年3月9日,他向學妹示愛遭拒,竟然動手掐死對方還性侵,最後毀屍滅跡,雖然學妹家屬堅持不和解,但最高法院認為他有道歉有教化可能,甚至能再次融入社會,無期徒刑定讞。

另一起殺人案,照片上的丈夫殺死眼前的妻子,起因是屏東43歲潘姓義消,懷疑結髮多年的太太外遇,出拳活活把人打死,被依殺人案移送,屏東地院雖認定嫌犯手法凶殘,但判決16年徒刑。

還有犯下八里雙屍命案的謝依涵,高等法院更二審,認為嫌犯「矯正可能性高、再犯可能性低」,1月11日改判無期徒刑。
 

國內四起重大命案,在1月份法官的判決下,都讓嫌犯逃過死劫,即使有些案情可以繼續上訴,不過被害家屬難以接受,質疑司法一再姑息社會亂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兇殺案#死刑#無期徒刑#教化#謝依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64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