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刮刮樂半價賣再扣錢 台彩罰停機3天

記者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6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00:24

台灣彩券春節前推出2千元的刮刮樂,台北市一家彩券行,向民眾宣稱可以半價購買整本刮刮樂,但等到民眾兌獎,才表示要扣掉1.5萬元獎金,消費者指控廣告不實。台灣彩券表示,這家經銷商違反規定,要給予停機3天處分。


 

台彩推出2千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祭出頭獎2千萬,吸引不少消費者躍躍欲試,但卻有消費者投訴,店家祭出半價買整本刮刮樂,卻在兌獎時有被騙的感覺,民眾表示,11日來到台北市這家彩券行,店員表示原本一本15張原價3萬元的「2000萬開運發財金」,現在以半價1.5萬元就可以刮整本,但王小姐購買後卻在兌獎時,發現店家要先扣去1.5萬元獎金,最後只拿到1980元,認為店家廣告不實。

台灣彩券總經理黃志宜:「我們銷售的規定只有一種,你就是只能用現金購買,完全要按照票面的金額來銷售。」

台彩表示,這經銷商確實有推出半價吸引彩迷活動,但在經銷商管理規則就有規定,不得用任何折價方式販售,活動不合乎規定,即日起處停機3天不得營業處分,後續業者如再犯,不排除撤銷經營許可。
 

彩券業者刑紀藩:「彩券行專門針對拚整本的客人,這樣營業額會變大,這是很多彩券行都會這樣做。」

農曆新年快要到來,不少民眾買彩券試試手氣,彩券業者也相當競爭,但推出吸客噱頭,卻讓消費者感到受騙,還可能違反規定,恐怕傷了自己信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彩券#刮刮樂#廣告不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541

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