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死者抽搐 女關係人「將將」移地檢複訊

記者 傅定華 / 攝影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0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0 23:39
圖/TVBS
圖/TVBS

警方偵辦W Hotel浴袍女離奇命案,又有新進度!9日約談訂房的朱姓土豪哥、還有2名在場的男子外,10日下午以關係人身分,約談一名綽號將將的女子到案,她疑似第一天就參加這個飯店派對,供稱當天她才洗完澡,就看見郭姓女子大小便失禁,現場的人都嚇得不知所措,不過強調自己並不認識死者,只有攙扶她下樓,並且疑似幫忙叫了計程車載往醫院就醫,檢警將從他們通訊紀錄、還有約談相關證人,釐清死者進入飯店房間後是否曾經遭到性侵。

穿著全身黑的連身帽T,綽號將將的女子經過6個小時偵訊,於晚間10時許移送地檢進行複訊,她供稱當天她才洗完澡,就看見郭姓女子大小便失禁,現場的人都嚇得不知所措,劉姓女子用帽T遮住臉,供稱跟死者並不認識,只覺得她洗澡後臉色怪怪的,否認涉案。朱姓土豪哥這個月2日,以白金會員身分,在W飯店訂下5天的房間提供辦派對,將將疑似是第一天就在場,直到4日,死者跟著洪姓酒店經紀跟江姓小開才到派對,警方希望將將能還原派對現場。

 

一直到7日清晨,一行人發現郭姓女子有異,幫她穿上浴袍後,讓她搭在洪姓酒店經紀人的肩上,拖下樓到飯店大門口,疑似也是由將將幫忙攔計程車,送到國泰醫院。

江姓工廠小開vs.朋友:「快!」

警方前一天約談江姓工廠小開、洪姓酒店經紀人到案,移送北檢複訊後,檢察官依過失致死罪嫌,諭令洪姓酒店經紀30萬交保、江姓男子則是10萬元,2人交保出來後,都由同一個人拿外套遮臉掩護離開,洪姓男子坦承,派對有毒咖啡包,但不清楚死者是否服用,隨著朱姓土豪哥還有一行人陸續到案,拼湊的派對現場更加清楚,也希望早日揭開死者是否曾遭性侵、又為何而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土豪#性侵#W Hote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45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