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有後門!賊扳壞鐵窗 連闖5民宅行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2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2 19:31

理髮店師傅竟變竊盜慣犯!在台北市內湖區這幾個月不斷發生住宅竊案,還都專挑有後門的民宅,原來他會先在四處按門鈴,看看有沒有人在家,來來回回好幾次確定沒人的,就拿著扳手撬開鐵窗,要身材較嬌小的同夥闖入大肆搜刮,為了躲避追緝還會先偷贓車,當代步工具。


 

一名男子在小巷裡,一下車就在民宅旁邊東張西望,這一秒走到前門,先是按門鈴,接著走到後門大喊有人在嘛?但他卻根本不是要來找屋主。

記者謝宜倫:「嫌犯來來回回走動,他就是要確認房子裡頭有沒有人,因為他按了門鈴發現沒人應門,才從後門破壞鐵窗闖入行竊。」

鐵窗被夾壞露出個小縫隙,竊賊就是從這個小縫,鑽進民宅裡大肆搜刮,他使用的就是這款扳手,輕而一舉破壞鐵窗,接著找來一名身材較嬌小的男子,再偷偷摸摸的爬入,原來李姓主嫌是一名理髮店老闆,共犯是他剪頭髮認識的客戶。
 

大方坦承的確跟著理髮店老闆四處趴趴走,光是這一年來,他們兩兩一組,下手偷竊前還會先偷車,開著贓車到處逛,不僅開贓車,連車牌也另外偷來懸掛,企圖干擾辦案,足跡遍及內湖、中正、甚至新北市三重,得手至少數十萬,警方調閱監視器層層過濾,鎖定嫌犯,找到人時他才剛剛再度犯案回家。

用簡單的扳手器具,還專偷一樓有後門的民宅,現在被害人不僅找來師父加裝柵欄,而且不管有沒有人在家,都會把房間燈打開當障眼法。

被害屋主:「坦白講精神損失比較大。」

嫌犯供稱本來經營傳統理髮店,近幾年來生意被百元剪髮搶光,一個月收入只有1萬多元,竟動起歪腦筋,原本應該是要設計髮型的雙手,現在卻改拿扳手,專門破壞住家鐵窗行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理髮店#師傅#竊盜#住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56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