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斯接頭鬆脫!婦自接點火 氣爆燙傷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2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2 19:58

瓦斯爐的管線脫落,婦人自行接回,沒注意瓦斯濃度過高,點火差點燒掉廚房!瞬間的火勢,導致婦人的臉和手腳都有輕微燙傷,住在隔壁的親友聽到碰一聲,連忙趕來用水澆熄火勢,並且打電話求救,幸好婦人送醫沒有大礙。警消事後瞭解,婦人案發之前在煮晚餐,發現瓦斯爐漏氣,沒先關爐具和打開門窗通風,再度點火導致意外。


 

用餐時間,三重這條巷子有人報案失火了!只看見消防車先到,不久救護車也來了,居民都探頭出來查看,受傷的黃姓婦人站在門口,等待治療。黃姓婦人的頭髮部分被燒焦,臉和手腳都有燙傷,幸好傷勢不嚴重,消防人員趕緊上樓,火警現場在廚房。

警消到場時,火勢已經被婦人家屬撲滅,先關瓦斯再滅火,家屬做了正確步驟把損失降到最低,街頭巷尾也議論紛紛,到底火怎麼燒起來?原來,婦人使用鍋子煮晚餐,發現瓦斯爐管線鬆脫,不以為意自行接回,點火導致意外。

新北市消防局蘆洲分隊長林晏辰:「煮到一半的時候,後來瓦斯管脫落,脫落她就馬上接回去,然後再點火,結果發生了氣爆。」
 

桶裝瓦斯外洩後飄散在地面,濃度過高,婦人疏忽也讓親友和鄰居嚇出一身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瓦斯爐#管線#脫落#點火#意外#爆炸#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92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