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被搶了!通話中遇搶劫 女抵抗慘遭拖行

記者 趙國涵 陳韻涵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2 19:56

半夜回家碰上搶匪,妙齡女反抗遭拖行受傷!新北市一名陳小姐上個月22日回家路上,遭2名騎車搶匪從後方行搶,她當時奮力握住背包,沒讓歹徒搶走,卻反遭歹犯拖行,雙腳膝蓋都被磨破,飽受驚嚇,現在只要看到機車都會害怕,更覺得搶匪趁她「講電話時」下手搶劫,實在很大膽。


 

凌晨4點多,21歲陳小姐碰上歹徒搶劫,遭拖行2公尺,她死命抓住背包沒讓歹徒得逞,但人已經受傷,膝蓋破皮,狼狽一跛一跛往巷子內走,手中握著電話告訴朋友「被搶了」,語氣還在顫抖。

被害人陳小姐:「我朋友(電話中)有聽到我叫一聲,然後我就跟我朋友說『有人搶我包包』,我都走這邊,突然有一台摩托車往我身邊過去,然後我被(拖行),我是覺得他開很快。」

陳小姐餘悸猶存,當時她大包小包,距離住家不到100公尺,而且正在跟朋友講電話,歹徒卻趁機硬扯背包,行徑非常大膽。
 

被害人陳小姐:「收驚也沒有用,我覺得還是很恐懼,就是覺得看到摩托車都會躲一邊,還是會怕怕的感覺。」

真的是嚇到了!現在看到機車都會害怕,懷疑這2名歹徒,從巷口就已經盯上他。

記者陳韻涵:「被害人當時搭計程車,就在這個巷口下車,而此時嫌犯可能已經盯上她,趁她走到巷子中央的時候趁機下手。」

搶匪二人組從巷子口尾隨被害人至少100公尺,被害人說,動手的後座搶匪有戴安全帽跟口罩,身穿淺色外套疑似女搶匪,因為搶劫未遂,跟著騎車共犯往巷弄逃逸。

目前搶匪還沒落網,犯案用的機車是偷來的,不過警方已經循線鎖定2名涉案嫌犯,就怕他們仍在外頭趴趴走,下回又盯上夜歸的落單女子,又有人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匪#講電話#搶劫#拖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98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