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卡8人進好市多 員工阻攔挨打影片曝光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9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9 18:55

高雄好市多大賣場,十月底爆發顧客對女員工呼巴掌的衝突!女員工只因為阻止一名持卡顧客帶8人進場,竟然被辱罵還呼巴掌,而當時的衝突畫面曝光,疑似持卡人的短髮女子,不斷指著員工的鼻子罵,還揮手要大家離開,其他親友也在一旁叫囂助陣,當著孩子的面前大吵大鬧,而打人的男子身分也遭起底,沒想到警方約他到案,他還嗆警說對方要告就告,氣焰相當囂張。


 

被打洪姓店員vs.鬧場顧客:「你在那邊打我巴掌!沒有你誣賴別人!你不讓我走,你不要給我拍照!我走了你還給我拍照!我要叫警察。」

美式賣場入口,一家8口圍著洪姓店員情緒非常激動,疑似持卡人的橫條紋短髮女子,不斷指著店員鼻子罵,甚至還舉起手揮舞要大家一起離開,完全不理會店員,洪姓店員嚇到大喊要報警,沒想到卻遭對方回嗆。

被打洪姓店員vs.鬧場顧客:「不要碰我!你剛剛吐我口水,我真的要叫警察!你那是什麼態度?」
 

其中橘色衣服的男子,個頭高壯擠上前,作勢挑釁和店員理論,口氣很差,但這時條紋衣服的女子,還在一旁碎念甚至拿起手機要打,而一旁還有爸爸抱著小孩,當著小朋友的面大聲嚷嚷,和店員比大聲,而影片中這名白色襯衫有黑條紋的男子,之前還朝著店員吐口水跟呼巴掌,態度相當惡劣。

前鎮分局偵查隊隊長王春生:「打人的應該是這個男子。」

事情就發生在上個月30日的美式賣場,晚間這一群人一家老小8人共用一張卡,但因為不符合店家規定遭店員阻止,沒想到男子竟然動手打人,看到當時一家人態度囂張,完全不把店員放在眼裡,還硬是要闖入而動手的就是他,50歲的鄧姓男子是台中新社人,當時他不但出言辱罵、吐口水、還打了店員一個巴掌遭到對方提告,但到現在仍不願到案說明,甚至嗆警方對方要告就告!

前鎮分局偵查隊隊長王春生:「如果不來說明的話,我們會全案依傷害、公然侮辱罪嫌移送地檢署。」

而賣場發生員工被打事件則相當低調,實際觀察卻發現,除了入口處一名驗卡人員外,靠近門口的地方就有2個穿背心的員工、另外還有3名駐賣場業務一共5人,似乎已經悄悄增員控管,就怕類似事件再發生,讓自家員工白白受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奧客#呼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474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