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劃紅線!車主控「未收通知」 遭強行拖吊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吳張鴻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3 19:06

路邊停車別以為沒有違停,就不會遭到拖吊!新北市永和一名林先生,平時騎機車上班,愛車停在路邊,沒有畫線的地方,過去都一直相安無事,但這個月17日車子竟然被拖走。林先生還得花900元到保管場贖回愛車。原來當地正好有建案施工,里長接獲陳情後,經過交通局會勘,改劃紅線禁止停車,當時也在車上張貼通知單要車主移車,但超過4天沒來開走,只好拖吊!

走進保管場領車,林先生又氣又無奈,愛車的擋風玻璃上夾著一張「標線移車通知書」,通知時間是10月13日,4天後車子被拖走,原來路邊停車的地方劃了紅線,禁止停車。

 

遭拖車主林駿凱:「9月底的時候,永平路這裡是沒有紅白線,但10月17日準備來牽車的時候,就發現地上的紅白線被畫上去了。」

雙北地區停車位難尋,林先生好不容易找到永平路這個免費的位置,平時騎機車上班很少開車,以為車停在這沒問題,但上個月27日他載朋友去桃園機場搭飛機,回來後停在老地方,但他沒想到周邊建案正在施工,里長接獲陳情,有工程車需要進出,希望改劃紅線,交通局會勘後確定,13日當天先以書面通知移車,但車主沒來看車,就這樣被拖走。

遭拖車主林駿凱:「我停的時候是沒有畫紅線的,如果畫上紅線,是你們警察單位是不是要通知,趕快通知(車主),你們要來領車。」
 

林先生自認沒有違規停車,卻得花900元的保管費贖回車輛,覺得冤枉。

新北市交大永和分隊副分隊長鄭平義:「交通標誌劃設完成,即屬設施公告的完成,車主應當不要在(後來)畫上後線的地方臨時停車。」

警方解釋,劃紅線是里長申請、會勘決定,只有移車沒有開出違停罰單,但畢竟是路邊停車,車主應該定期去看一下狀況,才能避免紛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停#拖吊#紅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81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