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議員批拖吊搶錢 民眾:4拖吊萬輛變千輛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3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3 18:55
圖/TVBS
圖/TVBS

台南市機車違停嚴重,最近有民眾發現拖吊違停的數量減少,懷疑和台南市議員曾順良質詢有關,因為日前平面報導議員痛批市政府配合拖吊場搶錢,還揚言只要單月違規拖吊數量破1萬;走著瞧,原本5月到7月都破萬輛,從8月份開始數量往下掉,9月份甚至只剩下7000多輛,對此,議員暫時聯絡不上,警方表示違規一定會取締,民眾還是不要以身試法。

台南市開元路公車停靠區上又是攤車,又是違規停放的機車和腳踏車,來到台南南方公園前面也一樣。

 

民眾:「走路會有不小心撞到或是擦到,比較危險一點。」

人行道上停滿一整排的機車,影響民眾通行,但最近有民眾發現拖吊的次數明顯變少,取締違規機車次數變少,有民眾反應和台南市議員曾順良質詢有關,平面媒體甚至報導,議員痛批台南市政府配合拖吊業者搶錢,甚至還揚言只要單月拖吊破1萬輛,就試試看,這麼巧,民眾拿出4月份開始的數據,一開始拖吊只有兩千輛,接著5月到7月都破萬輛,8月15日議員質詢完後,當月違規拖吊數量遊走在萬輛邊緣,接著9月份,數字直接往下掉只剩7522輛,難不成拖吊也有限量。

議員聯絡不上暫時無法取得聯繫,只是違規停車還是很嚴重,拖吊數量卻減少到底和議員有沒有關,引發討論,還有民眾發現通報違停,結果1999卻回報拖吊車晚上6點才有編排車次,質疑拖吊也有分時段。
 

開元派出所所長莊文輝:「可能還沒回拖吊場或是說路途比較遙遠的話,就會比較慢。」

警方澄清,有時候區域太大,一個區只有一輛拖吊車,來不及拖吊的部分就拍照存證再舉發,沒有任何外在因素影響,還是提醒民眾不要違規,以免傷了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停#曾順良#質詢#數量減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706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