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完油...啊!油槍噴出柴油 賓士車慘遭油洗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2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2 18:25
圖/TVBS
圖/TVBS

加油怎麼變成車子被油噴了,台中胡小姐開著賓士車到加油站,要加超級柴油,新來的員工拿油槍幫她加完油,拔起時突然汽油噴出,剛好胡小姐副駕駛座窗戶沒關,包括窗戶、電腦面板、座椅還有胡小姐的包包,全被淋的一蹋糊塗,胡小姐要求被淋到的地方,全部更換新品,費用加油站業者要賠償,但業者回應,會再跟胡小姐協調,賠償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加油站員工拿起油槍,一轉身,汽油瞬間從油槍噴出,員工自己也嚇一大跳,副駕駛座窗戶沒關賓士慘遭油洗,黑色賓士板金留下好幾道長長的白色油漬,還有車內的電腦面板,座椅全部遭殃。

當事人胡小姐:「加油站發生這麼恐怖的事,還好沒有抽菸啊,不然就變BBQ了。」

胡小姐好心疼,15日她開公司的公務車到台中某加油站,告訴店員要加超級柴油,竟然發生這種事,要求加油站業者賠償。
 

當事人胡小姐:「你又有線路又有安全氣囊,你難保說你只做清潔,日後你有狀況或意外的時候,我怎麼了,你們也很難講得清楚。」

車主要求被噴到的地方要更換新品,估計全換新要花47萬,如果單純清潔只需花2萬多,針對這樣的要求,業者拒絕採訪,但回應當天工讀生操作不慎,結果油槍金屬扣環鬆脫導致,已經跟胡小姐道歉,會再作協調,剩下交給保險公司做後續處置。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加油#操作不慎#油槍#噴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63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