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高市三多路氣體外洩 路面破裂冒泡


發佈時間:2016/10/22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2 09:20

很害怕氣爆惡夢重演!昨天晚上6點半,在高雄三多路和凱旋路口,驚傳有氣體外洩,導致路面隆起破裂,而且還不斷冒出泡泡,讓附近居民很擔心氣爆的惡夢重演,幸好經過初步檢測,是中油用來封存管線的氮氣外露,因為氮氣不是石化氣體所以沒有毒性、也不會爆炸,但整個事發現場,警消人員還是不敢大意,拉起封鎖線,也出動消防車待命。


 

消防車開到高雄市的三多路和凱旋路口,員警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消防人員拉好水線在旁待命,也拿出氣體偵測器檢測,所有人都不敢大意,因為馬路上就像被炸開一樣破了一個洞,柏油路碎成好幾塊散落在一旁,而且仔細一看,裡頭的液體像是煮沸的熱水一樣持續在冒泡,甚至連馬路邊邊也有同樣情形。

21日晚上6點半左右,因為氣體外洩,約40公尺長的柏油路面都有出現冒泡情形,更導致路面隆起破裂,經過初步調查,高雄市府人員指出,是中油用來封堵乙烯管線的氮氣外漏。

附近住戶:「會有點擔心啦,畢竟2年前那時候這麼嚴重。」
 

不過幸好氮氣因為不是石化氣體,所以沒有毒性也不會爆炸,經過中油人員洩壓後,氣體濃度逐漸下降,冒泡現象也已經解除,幸好只是虛驚一場,畢竟前年高雄才歷經氣爆事件,只是又位在同條路上,難免讓民眾看了心驚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氮氣外洩#石化氣體#偵測#中油管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53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