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丘尼戴15萬名錶吃肉喝酒 民眾:好高檔

記者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5 10:39

有位比丘尼到嘉義高檔餐廳用餐,點了滿桌海鮮,配大杯啤酒,其他民眾看到很好奇,上前攀談問她,為什麼要吃肉,這樣算是破戒,而比丘尼也有一套說法,她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不過民眾又發現,比丘尼身上的行頭可不簡單,香奈兒的腕錶、加上翡翠戒指,民眾細數行頭價值至少也15萬元以上,直說自己遇到一位好高檔的比丘尼。


 

高檔餐廳裡,比丘尼喝酒又吃肉,民眾很好奇多問了幾句,男子不斷追問,比丘尼根本招架不住,先是躲鏡頭,跟著開始解釋她為什麼喝酒又吃肉,比丘尼在南部高檔餐廳用餐,桌上放了好幾盤海鮮,跟喝了只剩3分之1的啤酒,雖然她很低調,不過民眾第一次看到這種狀況問個不停,還細數比丘尼手上的行頭,左手是香奈兒的J12腕錶,價值至少15萬,右手中指是翡翠戒指,大約5千元。

目擊民眾:「他頭上的戒疤總共12個,對啊怎麼可能,而且看起來不像用香點的,那不知道是用什麼畫上去的。」

而她也不是第一次到這家高檔餐廳用餐,今年6月多,比丘尼也是在這大口吃肉,吃霸王餐,不只沒付錢被抓到,竟然還嗆聲,做勢要打店家,啤酒蝦子、醉雞、羊肉爐,加起來將近1千五,事後員警從中協調,比丘尼才付錢,這次她雖然破戒,但也沒犯法,只是民眾看到她喝酒吃肉,加上高貴行頭很驚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比丘尼#破戒#喝酒吃肉#高檔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49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