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抓寶」!騎士貪方便抄近路 闖自行車道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30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30 19:47

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因為沿著河岸而建,全長15公里,有豐富的河岸生態,一直是單車族的黃金路線,但現在有民眾拍下,一到晚上,機車族闖入抓寶,直接在自行車道上狂飆,讓單車騎士險象環生!

原本的自行車道前方卻突然竄出一輛機車,後頭緊跟著4輛機車,而且車速不算慢,後方騎著單車的民眾就怕被撞上,只能緊緊靠右邊騎,甚至有機車騎士,把車停在旁邊。這裡是八里左岸的自行車道,入口處大大的禁止標誌,但還是有很騎士視而不見。

 

民眾:「腳踏車他們都不管阿,摩托車這樣飆來飆去,有的就從那邊這樣10幾台飆一下,從那邊衝過來飆車,有夠恐怖。」

這條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全長15公里,從新北市觀音坑溪口延伸到原本的八仙樂園,沿途經過十三行博物館和八里渡船頭,是單車族假日的黃金路線。

民眾:「大家來就停在路邊,就開始在路中央停著,(然後就開始抓寶?),對。」
 

龍源派出所所長張力元:「自行車步道是不可以騎機車進去的,是觸法的。」

最近因為抓寶,吸引機車騎士違規闖入,騎士為抄近路,闖自行車道邊騎邊抓,一到晚上視線不佳,和單車族爭道更是險象環生,警方說,會站崗加強取締,對違規騎士開出600元到1800元的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里自行車道#寶可夢#違規闖入#取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84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