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放學險象環生 涂醒哲批媒體唯恐不亂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7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7 18:13
圖/TVBS
圖/TVBS

梅姬颱風來襲,嘉義市宣布今天上班上課半天引發民怨,市長涂醒哲到防災應變中心開會,竟然批判媒體拍攝家長接送孩童上下課大不便,是唯恐天下不亂;但他昨天下午刻意穿上青蛙裝,深入4米深的污水下水道巡視,幕僚卻頻頻示意,就怕媒體沒有把他艱辛攀爬的過程拍好,真的很誇張,也被市民罵翻天!

嘉義市長涂醒哲:「有些媒體唯恐天下不亂,開始想說啊!我一定要趕快來拍攝中午接小孩回去,有沒有亂象可以報導。」

 

事實上上午11點多,嘉義市就吹起瞬間10級陣風,不但阿里山封山的工作人員差點被風吹跑,還有民眾PO網,嘉義高中上課上到一半,教室的玻璃被強風吹破了;嘉義高工門外樹倒了,學生們得穿越倒樹通行,嘉義女中同學搭公車回家,強風把安全門吹開,他們得輪流拉門守護;馬路上,到處可以看到困在強風中進退不得的騎士!

在校門口家長冒著風雨趕著接送孩子,有人出了車禍,還有小學童滑倒受傷!

家長:「這樣真的很危險啊!糟踏人!」
 

家長們抱怨連連,涂醒哲卻痛斥媒體,在前一天他卻特地穿上青蛙裝,深入地底4米深的下水道,說要涉水視察!

涂醒哲幕僚:「市長你這樣遮太多了,口罩拿下來要從側面拍,沒有,市長你等他們回來拍啦。」

視察過程幕僚還頻頻指點,怕市長臉被遮住了市民認不出來,更怕這畫面拍得不夠生動,看不出市長難辛攀爬的模樣,遇到媒體捕捉真實的颱風亂象,卻批判不應該,難道媒體只能拍攝市長指定的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涂醒哲#批作秀#停班停課半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89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