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兒被友人載走 怒爸騎車尾隨狙擊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5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5 21:17
圖/TVBS
圖/TVBS

在宜蘭冬山鄉傳出槍擊案,一輛轎車疑似在行進間被人開槍射擊,命中駕駛頭部,車子撞上路邊電線桿才停下。中彈的是85年次黃姓男子,事後警方調查,兇手是後座男子的父親,疑似不滿兒子的交友關係,爆走一路尾隨開槍。

白色轎車撞上電線桿,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下車死命地逃跑,眼光還一直往馬路上一輛機車看,原來騎士邊騎車邊開槍,男子進到草叢中,逃到對面馬路,但這槍手不是別人,居然是自己的父親!

 

目擊者:「聽到兩聲以為是車禍,我們出來看到已經在追逐了。」

警方拉起封鎖線,這輛白色轎車引擎蓋掀起,駕駛座旁的車窗可以看到明顯彈孔,還有噴濺的血跡,因為車輛行進間遭人開槍射擊 ,駕駛黃姓男子頭部中槍,命危送醫急救。

目擊者:「(駕駛)被開槍整個暈過去,現場我不知道他(兇手)在那裡開槍,但是我們出來看的時候,他(兇手)往田裡追逐過去。」
 

這宛如電影情節的驚險場景,就發生在宜蘭冬山廣興路一帶,下午3點多,這名張姓槍手 回家找不到太太,就禁止18歲的兒子出門,沒想到兒子黃姓友人將他載走,父親一氣之下,居然開槍追殺。

羅東分局偵查隊長吳文榮:「追隨未果後,再返回騎乘自己的做案車輛逃離現場。」

酒後失控居然槍口對準兒子,疑似卡彈沒有開槍,但卻射殺打爆兒子友人頭部,闖下大禍後跳上機車逃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案#開槍#中彈#父子#父親#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35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