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巴掌、過肩摔! 戲曲學院爆班導體罰小六生

記者 畢倩涵 錢子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8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2 17:30
圖/TVBS
圖/TVBS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有家長投訴,班導不當體罰小六學生,根據了解,老師強逼全班學生,自己打巴掌,每次至少打5下,而且要打出聲音,如果巴掌聲不夠響,老師還會拿同學手打臉,甚至有學生被老師過肩摔,讓家長相當氣憤,這位班導平時教學風格嚴厲,家長希望學校給個交代!

指著背,回憶當時被老師用腳絆倒,摔在地上,就讀小六的同學說這一摔,痛了20幾分鐘。

 

台灣戲曲學院爆出班導集體體罰小六生,除了把學生摔倒在地,還有老師要求班上同學用自己的手打臉,還規定要聽到聲音,而且每次處罰都必須打自己5到10下,日前也發生過一次疑似體罰過當。

根據了解,這位班導是學校資深老師,教學嚴格出了名,不過叫學生自己動手掌嘴,甚至還有用鐵罐敲同學桌子,讓家長聽到實在氣不過。

投訴家長:「那你們這些家長講也沒有用,沒關係啊,你們也告不了我,我認識很多教育界的人,你們能把我怎麼樣,就直接跟孩子講。」
 

不過戲曲學校老師處罰、糾正算是常態,但這次疑似老師不當體罰同學,讓家長很生氣,希望校方給個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立台灣戲曲學校#體罰#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62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