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被搶劫」韓女謊報刑案 涉詐保險費

記者 吳虹儀 柳中屏 / 攝影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8 13:17

韓國觀光客謊稱物品遺失,涉嫌詐領保險費!一名韓國籍女觀光客,和朋友來台灣自由行,17日向警方報案,在逛士林夜市時,相機和太陽眼鏡遭人搶走,轄區發生搶案,員警從飯店門口,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子出門,根本沒有這兩件物品,也講不出遭搶地點和嫌犯長相,疑點重重,最後戳破謊言!這名韓國籍女觀光,事後坦承眼鏡遺失,旅遊保險不會理賠,必須是「刑案」,才可以拿報案三聯單,申請保險理賠!

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和朋友從韓國到台灣玩,離開飯店時大包小包,正準備要逛士林夜市,但隔天,她卻向警方報案,價值2萬多元的相機和太陽眼鏡,被搶匪搶走。

 

記者吳虹儀:「警方回到事發現場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子的身上,根本就沒有帶相機和太陽眼鏡,懷疑整起案件疑點重重。」

警方指出,這名韓國女觀光客,指認的類單相機有一定厚度,但女子的包包很扁,卻不見包包鼓起,另外,女子講不出嫌犯特徵,只說搶匪跑很快,覺得就是他,同行友人更是不清楚,發現謊言被戳破,女子才坦承是要詐領保險金。

士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重仁:「她其實只是單純的遺失太陽眼鏡,但是因為單純的遺失,她所保的旅遊保險是不予理賠的,她才突發奇想想用報刑事案件的方式,來想辦法拿到警方的報案三聯單。」
 

這名涉案的韓國女觀光客,和2名朋友來台灣玩,3天2夜的自由行,先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利用謊報刑案的方式詐保,突發奇想效法,卻被識破,這下名牌太陽眼鏡沒找回來,還在台灣留下污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籍觀光客#謊稱遭搶#申請保險理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82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