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擁槍自重兼販毒 桃園花蓮同掃槍

記者 廖宗慶 / 攝影 李汪勝 桃園-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9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23:17
圖/TVBS
圖/TVBS

警方全台掃槍,27日下午桃園警方,在大園區一處住宅進行搜索,小房間裡宛如小型兵工廠,不但當場查獲2把改造手槍和子彈,連製作子彈的工具也一應俱全;無獨有偶,花蓮警方在追緝毒犯時,發現毒販的車上,有27發子彈,還有一把改造鋼珠衝鋒槍。

隨身小包裡頭,改造手槍閃閃發亮,警員往床上一倒一一清點,槍一把不夠用,連子彈都自己做,一旁桌上放著製彈用的鑽床,底板上還布滿金屬粉末,顯然在被逮前一刻還在忙加工,桌子下搜出一盒又一盒改造工具,27日下午,警方到桃園大園區進行搜索,這放著可愛公仔的小房間,原來是個小型兵工廠。

 

桃園大園分局偵查隊長許木生:「朱姓嫌犯是本分局列管治安人口,平時擁槍自重,隨身攜帶改造槍枝。」

同一時間,台灣後山的花蓮也在查緝非法槍支,而且火力更兇猛,普通自小客車裡搜出鋼珠衝鋒槍,讓警方更好奇車裡還有什麼,沒想到連女用手提包裡也有改造手槍。

成品、半成品各一把還有子彈27發,花蓮吉安分局接獲線報,指出溫姓男子和張姓女子等人,藉著持有非法槍支販賣毒品為生,2名嫌犯已經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警方仍持續追捕另一名在逃的共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販#槍枝#兵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06

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