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憂失智嬤沒人顧 孫女砍嬤再跳樓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9 19:02

桃園傳出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女子在隔代教養的家庭長大,上週才遭逢祖父過世,不忍失智的祖母被送去療養院,清晨竟然持刀殺死祖母,自己再跳樓輕生,祖孫倆同赴黃泉。

墜樓女子被送上救護車,但這時的她,人已經失去生命跡象;9日清晨,女子先用菜刀砍死了熟睡中的祖母,再跑到父親住處不斷大哭,趁著爸爸暫時離開,女子就從13樓高一躍而下,送醫後傷重不治。

 

附近鄰居:「前天她出門,還有牽她出去阿,我還有跟他打招呼阿,都沒有什麼異狀,他們兩個感情很好。」

鄰居眼中祖孫倆的感情好的沒話說,但警方查出21歲的吳姓女子從小父母離異,由祖父母拉拔長大,86歲的祖父月初才過世,最後家屬討論後決定要把82歲
患有失智症的祖母送到安養院,女子疑似不能接受才做出這樣的舉動。

 
龜山分局偵查隊長陳威:「因祖父日前因病生故,輕生女子不捨年邁祖母一人,懷疑因而犯下此案。」

專家說因為是隔代教養,女子先承受受不了祖父驟逝,加上祖母又要被送走,感覺自己二度被遺棄產生的分離焦慮,才做出傻事,但女子的父親短短5天之內
痛失愛女和父母親3位至親,更是難以接受。

◎珍惜生命 請撥打1995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輕生#墜樓#殺害#祖母#人倫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36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