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陳屍山區三合院! 搜出軍用「榴彈紙筒」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2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女子陳屍三合院內,警方到場竟還搜出榴彈紙筒,21日下午5點多,警方接獲報案,36歲的陳姓女子倒臥在林姓男網友住處床上,身體冰冷,員警在陳屍處搜索,發現套房衣櫃裡竟然藏有5個榴彈紙桶,趕緊找來軍方鑑識,還好都只是空彈,沒有殺傷力,現在警方還要追查林姓男網友,到案說明事發經過和榴彈紙筒來源。

軍方人員進到民宅搜索,這一桶一桶圓柱體形狀疑似爆裂物,所有人員繃緊神經檢查,不敢大意全部打開,然後立起來,軍事人員一看,發現這是榴彈砲的外裝紙桶,如果裝有榴彈,爆炸威力不容小覷,所幸只有外殼沒有彈藥,而被搜出的地點就在八里區的山上,怎麼會突然找到榴彈紙桶,起因是一名陳姓女子陳屍在這。

警方調查,36歲陳姓死者20日從高雄北上見林姓網友,相處一天,21日林姓男網友就打給楊姓友人,說死者身體不適,要對方到住處找人,但楊姓男子一到,卻發現陳姓女子倒臥床上,身體冰冷。

八里分駐所所長楊建良:「那名死者有服用安眠藥,身體不適,請他(楊姓友人)先過來代為查看,那他發現這名女性陳屍在家中才報案的。」

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在住處的衣櫃裡一共找到5個榴彈砲紙桶。

附近鄰居:「出入的人都是今天是他、明天是他,不一樣的人啊。」

附近鄰居說,這裡的屋主把房子用2500到4500價格出租,時常有人出入,關係複雜,而死者和42歲林姓男網友都有毒品前科,林姓男子也因毒品案遭到通緝,事發之後,林姓男子不接電話,完全失聯,毒品通緝犯居然藏有榴彈砲紙筒,現在又牽扯命案,人一天沒落網,附近的住戶實在難安心。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合院#榴彈砲#榴彈紙筒#通緝犯#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583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