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宅王」可教化? 47刀殺女判無期


發佈時間:2016/01/15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8:31

台大畢業高材生張彥文前年在市區街頭砍殺前女友47刀致死,台北地檢署起訴求處死刑,但張彥文審理期間不斷痛哭懺悔,並向死者父母親道歉,並答應賠償1261萬元,法官認為可以再教化,台北地院法官依殺人等罪判處張彥文無期徒刑。

因為電競遊戲被稱為台大宅王的張彥文,2014年在台北街頭砍殺林姓前女友,經過台北地院法官審理判決無期徒刑。張彥文沒有出庭聽判決,但上次出庭非常懺悔,而且審理期間頻頻道歉!

前年9月張彥文在台北市松山區街頭,堵前女友手持兇刀當街砍殺47刀,並且親吻屍體。檢方一開始求處死刑,但法院審理期間,兇嫌主動提出具體的賠償金數字,並且接洽被害人家屬,雖然和解破局,檢方也不再求處極刑,經過精神鑑定、言詞辯論,法官認為兇嫌深具悔意改判無期徒刑,賠償金1200多萬元。

張彥文從台大畢業,進入台灣前三大會計師事務所擔任審計員,月薪3萬7千多元。與前女友交往期間,疑似為了個性不合多次鬧分手,男方無法釋懷,最後採取激烈手段,不管判決死刑還是無期徒刑,都是2家人的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彥文#殺人#無期徒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267

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