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蘭徐媽送喜糖 駁婚禮宣傳飯店

記者 秦綾謙 / 攝影 莊其源 海南島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21 18:26

大S和汪小菲的婚禮,對外保密到家,還禁止賓客帶相機拍照,不過就在親友抵達三亞後,大S婆婆張蘭和徐媽媽,還特地步出酒店,送給在場媒體,上頭印有英文字母「WS」代表汪小飛和大S的喜糖,外傳小倆口的房間更是飯店內獨一無二的8888號房,甚至有媒體報導兩人會選這間飯店,是因為汪小菲是股東之一,可以趁機宣傳,對此大S的婆婆張蘭低調否認!

張蘭:「這個(喜糖)給你們。」

看到媒體大陣丈搶著拍攝這場世紀婚禮,大S婆婆張蘭和徐媽媽,特地在抵達三亞後,步出酒店分送喜糖給媒體。張蘭:「你看愛心W汪小菲和S。」

禁止媒體拍攝,不過雙方家長,還是代表新人,分送媒體巧克力和喜糖,上頭都分別印上汪小飛的W和大S的S,象徵兩人的甜蜜愛情。記者:「為何選在這邊?之前有改過?」張蘭:「一改再改,我們一直都在這邊。」記者:「選這邊的原因是?」張蘭:「有山有水。」記者:「投資嗎?」張蘭:「因為海誓山盟。」

兩人會選在這間飯店辦喜事,外傳是因為汪小菲是股東之一,可以趁機宣傳?對此,大S婆婆張蘭沒有承認,不過,大S、汪小菲世紀婚禮,會場提前曝光,有大陸媒體拍攝到宴會現場,六星級酒店內,佈置採西式風格,大草坪已經搭起白色帳棚,迎賓的入口,放好幾束花球,入夜後會點上蠟燭,晚宴後還會在這裡舉辦泳池派對。張蘭:「流程很簡單,就是舉辦一個儀式,一個晚宴。」

這回大S和汪小菲選擇的酒店房間都是別墅房型,婚宴會場內可以容納上千人外傳小倆口選的是總統套房,號碼更是飯店獨一無二的8888號,這場世紀婚禮,預計在22下午舉行,要讓世人見證他們的愛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33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