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長期吵鬧!嫌二度潑酸 黃家打臉:根本沒養狗

記者 陳嘉貴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9:20

追蹤這起鄰居潑酸案,嫌犯莊姓鄰居的媽媽表示,是黃家人長期開關門太大聲,半夜洗衣服,還因為狗的排泄物問題,所以兒子才會受不了,不過黃家人反駁家裡面根本沒有養狗,反控莊家兒子長期失業又質疑被跟蹤,倒楣卻是住對面的他們。

圖/TVBS

 
遭潑酸黃姓家屬vs.記者:「(這件是那時候妳穿的衣服)對對,(上一次的就是了)嗯(哇 啊這...)。」

拿出3月份被潑酸灑到的衣服,都還有燒灼痕跡,黃家人痛批潑酸的莊姓鄰居,已經是二度潑酸,兩次都導致家人受傷。

遭潑酸黃姓家屬:「(會不會覺得很誇張)很誇張啊。」

 
去年6月34歲的莊姓鄰居,就曾經拿磚頭砸毀黃家人的機車,今年3/31號下午6點多,穿全身黑的34歲莊姓鄰居,從家裡走到對面黃家門口按電鈴,黃家70歲父親一應門,就被莊姓鄰居衝進去潑酸,還拿美工刀威脅,導致黃家父親胸口灼傷,沒想到隔月14日莊姓鄰居,又持鹽酸來亂潑,這次黃家父子倆四肢都被灼傷,黃爸爸眼睛被潑到,恐怕會影響視力,到底什麼深仇大恨,實際詢問莊姓鄰居的媽媽,反控是黃家人長期吵鬧。

莊男母親:「關門啦,長期吵,我兒子要上班,他兒子都半夜洗澡,那個水聲。」

莊媽媽補充黃家人還有養狗,也時常因為狗排泄物鬧不愉快,但黃家人馬上打臉。

遭潑酸黃姓家屬:「你看啊哪有養狗?」

雙方是30多年老鄰居,附近也有住其他鄰居,偏偏莊家就是針對黃家人,這次鄰居吵架演變成傷害案件,被潑酸受傷黃姓家屬已經提告傷害,莊姓鄰居也遭到逮捕移送,只不過非直系血親非同居人,無法申請保護令,未來如果再碰上,只能避免衝突趕快報警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潑酸#吵鬧#家庭糾紛#傷害案件#保護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772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