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64重機遮眼盲騎? 竟是乘客抱2米高木板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9:25

台64線快速道路,民眾目擊一輛黃牌重機雙載,乘客抱著2公尺高木板,緊勾住騎士,看起來相當危險,被質疑是不是省運費,自行載運大型物品。警方表示騎車載運貨物有尺寸限制,違規可罰6百,若掉下來害人受傷,將會吊扣駕照一年。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考驗騎車技術的時刻到了,騎士是在盲開嗎?仔細看才發現,是後座乘客抱著2公尺高的物品,手勾在騎士脖子上避免甩出去,台64線這奇景,讓不少機車族看傻眼。

民眾:「那個風那麼大,如果吹下來就,後面也會被擊中。」

民眾:「如果我覺得這東西有點太大,大到真的會不安全,那我會坐車。」

 
之前就有人把床墊橫放在腳踏墊上,寬度幾乎佔據整個車道,或是情侶雙載,女生背著一隻比人高的白熊玩偶,最誇張的還有他,把貴妃椅放在後座,完全沒綁繩就上路,這回台64線的違規騎士,疑似買小型家具不想花錢配送,寧可自己搖搖晃晃載回家。

其他家具行業者:「如果(客人)的車子載不下,我們不會給他載,我們會叫他改天有空幫他送過去,如果沒有空的話,就是他們自己開車過來帶。」

其他家具行業者:「譬如說這種小東西,單趟司機送就是4百塊,不然就是6百塊,像這種大型沙發,算%的3.5%,譬如十萬塊就是三千塊(運費)。」

配送費用每家不同,和商品價值體積都有關係,有些要買到3萬元以上的家具才免運,有些滿萬運費三百,有的運費雖不高,但如果住家沒電梯,得再付人工搬運費。

機車載貨有限制,高度不能超過駕駛人肩膀,寬度不能超過把手外緣10公分,不符規定最重罰6百,若掉下來可罰1萬8,害人受傷吊扣駕照一年,致人重傷或死亡吊銷駕照,騎車載大型貨物,安全還是首要考量,多付幾百塊運費,就能少一點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64線#機車#運費#家具#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89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