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山路乘客狂喊超速!台中司機怒揮拖把飆髒話 豐原客運幫緩頰

記者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5:28
台中豐原客運昨(15)日爆發一起司機與乘客衝突事件。(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
台中豐原客運昨(15)日爆發一起司機與乘客衝突事件。(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

台中豐原客運昨(15)日爆發一起司機與乘客衝突事件,一名張姓司機正駕駛207號公車沿山路行駛,不過車上一名乘客卻不斷喊叫超速,揚言要報警、投訴市長盧秀燕,理智線斷掉的張姓司機,拿了掃把怒氣沖沖的去找乘客吵架,甚至作勢要打人,事發影片遭瘋傳,對此客運公司也說明,張姓司機平時表現良好,為一時情緒失控,將輔導司機再次加強教育訓練。

更多新聞:傳「鐵石心腸我也會等它融化~」給她 阿北瘋狂追求下場曝

 

昨日晚間張姓司機正駕駛207號東勢到谷關公車,該名乘客於東勢站上車,隨後便坐在後座倒數第二排位置,由於路線規劃,公車進入馬鞍寮前,得先經過蜿蜒山路、道路較為顛簸,加上該名乘客坐在公車後座,感受特別明顯,於是他便一路大喊超速,並走到前方持續大聲嚷嚷,更揚言要報警、投訴市長盧秀燕。

更多新聞:獄官「當眾下跪」高雄監獄驚傳霸凌? 典獄長回應了

受不了的張姓司機停下公車,拿起掃把作勢要揮打該名乘客,對他怒罵髒話,並要求對方下車。其他乘客也用手機紀錄這起衝突,上傳至網路社群「社會事新聞影」,說明「台中豐原客運,司機疑與乘客爆衝突,一氣之下持平板拖作勢攻擊乘客」。
 

更多新聞:昨喊不賠償、刪負評!台中燒肉店遭停業 已有9客人申訴吃完拉肚子

《TVBS新聞網》也致電豐原客運,業務課長王振宇說明,乘客一路大喊已經打擾司機開車,影響張姓司機及及乘客安全,張姓司機才會作勢嚇阻其擾亂行為,且經查看當時車速約50公里,車速快慢有時很主觀,台八線為雙黃線,且沿途有不少測速,張姓司機應未超速。

此外,王振宇也透露,該名乘客於和平區農會站下車時,還試圖挑釁張姓司機,不過張姓司機則沒有理睬他。張姓司機在豐原客運服務10多年,平時表現良好,與同事、乘客皆有說有笑,雖後續沒有接到乘客投訴,但會輔導張姓司機再次教育訓練,建議再遇到相同狀況,要停下來報警處理,千萬不要與客人正面衝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豐原客運#公車#司機#東勢#谷關#超速#山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752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