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母遭控不叫救護車! 其他在場家長還原叫車經過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4:27

王姓保母被懷疑虐兒,甚至被指控事發當下沒叫救護車,延誤就醫45分鐘,不過當時在場的其他受顧嬰兒家長出面還原經過,表示當下保母太慌張,是家長幫忙叫車送醫,而這名涉案保母在當地托嬰7、8年,領有合格保母證書,風評不差,社會局也沒有查到相關違規紀錄。

圖/TVBS

 
其他受顧嬰兒家長:「那天她其實請我幫她叫車的原因,也不是像網路寫的這樣,那是因為那天她看到我車在家,所以她想說速度最快的方法,問我能不能趕快送她們去醫院,她已經慌到連車怎麼叫都不知道了,我說我幫你叫車,我們手機的通話紀錄,2分鐘車子就到,送過去高醫,就是15分鐘內而已。」

有家長出面替保母說話,還原當下為何是叫UBER而不是救護車,只是是否有延誤就醫,還要調查,實際找到照顧孩子的地方,保母風評都還不錯

里長歐華美:「帶的小孩子都是蠻正常蠻OK的啦,租這邊租7、8年啦。」

 
當時除了洋洋之外,保姆還同時照顧另外兩名孩童,而透過保母網站上公開的照顧環境,場地寬敞,也有獨立的廚房設備,環境也算乾淨,而托嬰地點是保母另外租的,已經在地方7、8年了,根據了解,王姓保母大約45~50歲,在103年取得合格證書,截至目前為止,共照顧過11名兒童而且查無違規記錄,沒想到這回照顧新生兒的洋洋才一個月就發生意外

洋洋父母友人:「他哭鬧的情形,就是有越來越改善,那你是不是就會覺得,很全然的相信這個保母,又是朋友媽媽介紹的,她很後悔,她非常後悔把小孩送去給她」

洋洋目前傷勢嚴重,家長控訴,保母才帶娃沒多久,就說孩子像是炸彈,每天被魔音傳腦到想哭,傳洋洋疑似自己抓傷眼皮的照片,說自己不知道哪天會被打113,甚至跟家長反應,當初是因為跟媽媽互動良好才接的,不要讓他失望到退貨,被控會情緒勒索。

雄檢襄閱主任檢察官宋文宏:「王姓被告涉犯刑法重傷害等罪嫌,且尚有其他幼兒仍由被告托育中,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現在洋洋的傷從何而來,是不是保母造成的還要調查,不過檢方認為王姓保母涉犯重傷害,恐有反覆實施犯罪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母#虐兒#受顧嬰兒#延誤就醫#保母證書#被告#羈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50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