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週開房2次!封測大廠「資深副總」出軌女富商 罕判賠元配高價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08:55
封測大廠「資深李姓副總」與林姓女代表發生婚外情,被元配提告後,判賠罕見高額賠償金。(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封測大廠「資深李姓副總」與林姓女代表發生婚外情,被元配提告後,判賠罕見高額賠償金。(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竹科學園區半導體封測大廠「資深李姓副總」驚爆偷吃擁有2間某精密公司的林姓女代表,兩人婚外情長達8年,不僅買房方便偷情,還假藉出差,一起前往中國進行愛之旅,姦情被李妻發現後提告索賠,法院罕見判賠80萬元高價。

根據判決書指出,封測大廠資深李姓副總已經結婚36年,但因公務與某精密公司林姓代表認識,從2007年開始出軌,雙方維持長達8年的婚外情,原本每週二、四固定都約在摩鐵開房,2015年甚至在竹北共築愛巢,方便兩人幽會。

 

兩人在台灣愛得難分難扯,還常以出差為由,每月飛去中國蘇州展開激情之旅。這樁婚外情最終仍是被李男妻子發現,認為林女介入她的家庭,導致她婚姻破裂,給她帶來了極大的精神痛苦,因此提告索賠500萬元。

林女不否認與李男婚外情,卻辯稱她的母親因患有思覺失調症及失智症,每當病情惡化,只有在李男的陪伴下母親的狀況才會較為穩定,由於這層關係,她與李男才日久生情逐漸發展不倫戀,且事發後沒有再來往,認為元配求償金額太高,希望法官從輕量刑。

經法官審理,認為李男和林女已逾越正常男女交往分際,並且李男還曾親手寫下承諾書成為出軌證據,考量林女身兼2家精密公司代表人,年收入約380萬元,且名下資產約有2,300萬元,考量雙方身分、地位、經濟,最終判林女應賠80萬元給李妻,而這起判決也算是侵害配偶權案件中的罕見高額賠償。
 

更多鏡週刊報導
水原為何能用大谷帳戶? 前大聯盟日籍翻譯解惑:有可能
不只炒粿粉出事! 她點寶林茶室「滑蛋河粉」回家竟「吐4次拉5次」
閃婚閃離討天價贍養費逼死軟體公司老闆 貪婪前妻認罪恐遭重判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情#外遇#婚外情#侵害配偶權#不倫戀#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2

0.1694

0.3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