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官上任! 朱立倫掃電玩店「立威」

攝影 陳聖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9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長朱立倫上任還不到一個星期,第一把火就先燒向違法電玩業者,在三重大龍街一家電玩店,因為從事限制級的娛樂性機台,還無照營業,明顯違法,今天下午數十名的員警來到這家電玩店,拆除他們的機台,新官上任,朱立倫展現機動性,要掃蕩不法,展現魄力。

20多台百家樂水果盤的機台,電玩機板全被拆光,吃飯的傢伙沒了,生意當然無法做下去,而接下來這些機台,都得被帶回警局。

經濟發展局科長何國誠:「27台的限制級電玩,我們會做一個查扣跟沒入,那另外針對行為人的部分,我們也會依電玩條例15條的規定,把他移送法辦。」

警方大動作掃蕩,這家位在三重大榮街的電玩場,從民國62年矗立在這兒,已經超過30年,在民國94年想改成電子遊藝場,沒領執照就開張,訴訟多年確認敗訴,市府立刻展現魄力。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上任首重特種行業,掃蕩非法電玩,以及特殊行業,接下來在治安較差的區塊,會加強稽查,大刀闊斧,開拓新北市的新氣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92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