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不能停?」住戶疑為停車 棍棒互毆傷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20:14
圖/TVBS
圖/TVBS

在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一段巷弄內,因為只有畫上白線,附近住戶都會把車停在附近,但一樓住戶認為家門口就是他們的,有人擺上盆栽或是禁止停車的看板,這天有樓上住戶為此看不下去,刻意去說了幾句,卻跟一樓住戶發生口角大打出手,如今準備互告傷害,附近鄰居說這是長期的潛規則,沒人願意制止,就是不想壞了鄰居情誼。

住戶回家,但似乎看到門口有東西,引起他的注意,下一秒就跟旁邊的住戶比手畫腳的,像是在提醒些什麼,結果雙方卻爆發口角,隨手拿起一旁的雨傘、掃把,就朝頭部戳阿戳的,邊打邊叫囂,附近鄰居好傻眼勸也勸不聽,立刻報警,連救護車也到場。

 

附近住戶:「那是警察車嗎?(是救護車)。」 

但警察都到了,他們火氣似乎還是很大,趕緊把兩人隔開,頭都受傷了,卻還冷靜不下來。

圖/TVBS

 
搞清楚狀況後,原來一邊是五樓的住戶,另一邊摀著頭的是一樓住戶,這天火氣那麼大,只為了一塊擋在門口的木板。

附近鄰居:「也嚇一跳,就也沒什麼事情,一言不合,(就一言不合?),可能兩個人火氣都很爆吧。」

就在新北市板橋區的重慶路一段,附近的小巷都像這樣,只有白線,民眾能停機車汽車,沒畫上紅黃線,一樓住戶也就會擺出盆栽,而林姓住戶同樣的不僅放盆栽,還禁止其他人停車在他家門口,5樓蕭姓住戶看不慣,15日這天回家時特別提醒他,卻爆發口角。

附近住戶:「樓上的話你要停車,就要去附近找,像這間他們自己也有車子,他雖然有停到裡面去,但門口就不給人家停,你只要一停的話,他們就會出來趕 。」

圖/TVBS

一樓門口的空地,只有住戶能停車,似乎成為這裡的淺規則,結果這天有人看不下去,為了一塊木板,打到頭都破了,雙方已經驗傷,準備提告傷害。

平時住戶們大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會刻意去破壞這項淺規則,就是因為不想像這樣,壞了鄰居的友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鄰居#禁止停車#口角#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84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