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支持原創 台鐵便當將與本土漫畫合作

記者 陳怡靜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2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7:10

▲圖/陳柏傑提供/立委鄭運鵬(左)與台鐵餐旅服務總所總經理劉建良出席「台鐵英雄創作展」。

「台鐵英雄創作展」今(2日)下午開展,除了立委鄭運鵬現身支持,台鐵餐旅服務總所總經理劉建良也到場致意。鄭運鵬現場爆料,台鐵便當將可能與台灣原創漫畫合作,劉建良則在旁微笑點頭,一場意外發展讓現場創作者歡聲雷動。

因一支台鐵平交道安全宣導短片,引爆台灣漫畫創作者強烈不滿,集結起身抗議官方單位應重視原創,甚至引發百名創作者展開自己的台鐵英雄創作。鄭運鵬接受TVBS電訪時笑說:「算是不打不相識?台鐵超人從抗議事件演變到創作展覽,如今能與台鐵便當合作,也算是美好結局。」

受邀出席致詞的鄭運鵬表示,日前協助主辦單位邀約台鐵主管出席時,得知台鐵將舉辦便當季,目前也正思考如何與台灣原創作者合作,「期待台鐵未來跟台灣創作者有很好的溝通平台」。他認為,台鐵便當是台鐵的重要特色,若能加值台灣創作者構想,「是美好的事情」。

除了台鐵便當挺原創,鄭運鵬也指出,今年4月時,他曾與高鐵執行長鄭光遠會面,鄭光遠允諾可規劃一節車廂車體推廣本土動漫,相關細節還待討論。鄭運鵬打趣說:「現在雙鐵都有機會,就看台鐵、高鐵,誰的速度快了!」

◆ 前情提要 → 自己的英雄自己畫!一場因抄襲催生的創作革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漫畫#插畫#台鐵便當#台鐵超人#台鐵英雄#鄭運鵬#原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30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