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年業績掉7成 兒童新樂園憂成蚊子館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前年隆重開幕的北市兒童新樂園,一年多來遊客始終絡繹不絕,但是議員提出數據,新樂園的單月遊客人次已經從一年多前的36萬人,滑落到只剩9萬。質疑再留不住人氣,恐怕就要變成蚊子新樂園;不過主管單位表示,除了嘗鮮度已經退燒之外,台北冬天多雨也影響民眾出門意願,是不是從調整票價開始挽回遊客,還要再研議。

小朋友們坐在吼吼樹屋上享受開心下午時光,來看到另一頭最夯的海盜船,雖然一樣受到遊客歡迎,但相同的是遊樂設施的座位卻始終坐不滿,議員擔心兒童新樂園快要變蚊子館。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現在已經開始赤字的情況下,我們的機具設備現在才折舊一年,接下來再折舊第二年、第三年的時候,狀況會有現在好嗎?」

從前年年底開園一年多,人氣從頂峰的單月36萬人次,下滑到上個月只剩9萬多,業績向坐溜滑梯直直滑落7成,到底為什麼?

民眾:「像我們搭捷運方面的沒有接駁車過來,我坐計程車。」

民眾:「雖然說它有一些是比較刺激的,但是對年紀比較大就是對學生那個年齡層,可能吸引力比較少一點。」

園方推判嘗鮮期已經過去,畢竟是公營單位不像民間遊樂園能隨意結合人氣主題,另外地利位置不再,舊兒童樂園沿著捷運站步行5-10分就能入園,新的兒童樂園雖然腹地大,但只有兩條收費接駁車;而收費也是個問題,走平價路線逐項收費,以一家四口平均玩5樣設施來算,入園費爸媽加兩個小孩要收90元,單項設施80-120再乘以5,玩個一天最多花上690,如果改一票到底,太貴怕嚇跑客人,太便宜又入不敷出。

兒童新樂園中心副主任胡宗禮:「今年1到3月台北天候降雨的關係,所以影響遊客入園的人數。」

還是有不少民眾來過還想再來,主管單位開始絞盡腦汁,希望這塊遊園地孩子們的歡笑聲能永不間斷。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兒童新樂園#遊客#遊樂園#票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478

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