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隻紙鶴圍立院 懷孕媽淚喊:要孩子安全長大

記者 賴妤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4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小燈泡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懷孕三個月的媽媽在臉書發起兒童節在立院門口掛紙鶴表達訴求,希望立委關注殘殺幼童唯一死刑,並要求嚴厲執行死刑。4/4一早不少母親紛紛響應,帶著孩子到立院門口懸掛紙鶴,表達支持並悼念小燈泡,目前立院外鐵桿圍牆已掛有上千隻紙鶴。

「我只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有一個安全的環境可以奔跑。」立院白紙鶴活動的發起人陳思婷,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不禁落淚。她表示在新聞看到小燈泡遇害後,相當難過,因此希望能盡一份心力讓孩子擁有安全的生活環境。
內湖女童案發生當天,陳思婷便在臉書號召兒童節遊行活動,由於白玫瑰聯盟也發起遊行,因此她改舉辦路過立院掛白紙鶴表達訴求。兒童節上午11點開始,許多父母帶著小孩來響應,在立院門口掛上一條條黃絲帶的紙鶴串,紙鶴印上訴求「執行厲法嚴懲罪犯,祈福」。
陳思婷說:「這次活動並非僅針對小燈泡,過去不少隨機殺人等社會案件,事件發生時談到要立法,卻維持不到2至3個月,所以我希望呼籲政府,嚴格執行死刑懲罰罪犯,不要再只是一時的熱度。」陳思婷有一名1歲大的兒子,目前也懷有3個月的身孕,她表示自己只是代表一名母親表達心聲。她與先生以及臉書網友,持續坐在立院門口摺白紙鶴,希望路過民眾一起響應。

住在內湖的黃先生,在臉書看到此活動也帶著白玫瑰到場力挺。黃先生說:「當時看到社會案件覺得很難過,雖然孩子已經長大,但自己的確感覺以前執行死刑治安好像比較好,所以才想到場參加這個活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52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