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浮力不夠!天鵝船傾斜翻覆 2大1小落水


發佈時間:2016/03/1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碧潭,遊客踩踏天鵝船居然發生翻船意外,幸好2大1小全部穿著救生衣,被趕來的店家救起,目擊民眾說遊客出船沒多久,就看見船身嚴重往左邊傾斜,疑似浮力不夠,還特別提醒,沒想往上游踩踏20公尺,就聽到呼救聲音,希望船家能夠仔細檢查設備,不要再傳出這樣的意外。


新店碧潭傳出有天鵝船翻覆,當時3名遊客全部落水,在水面上載浮載沈,不斷呼救,附近的其他遊客為了救人,連忙趕了過去幫忙落水的2大1小,並且打電話通知船家,先被救起的男童全身發抖,一臉驚恐,而他的父親還泡在水裡。

目擊者黃先生:「有靠過去問說,你的船怎麼傾斜這麼厲害,他說對呀,好恐怖喔,然後我們就繼續往上游,然後我太太想說,奇怪他怎麼不打電話給業者,結果不到20米還30米距離,他們就整個沉下去,翻覆過去。」

明明應該很安全的天鵝船,怎麼會翻覆,目擊者說,落水民眾搭的是類似這種四人船,當初男童坐在前面,2個大人在後頭,疑似左側浮力不夠,離開碼頭不久,就嚴重傾斜,最後失去平衡翻覆在水面上,由於船家迅速趕到,救起3人,因此警消都沒有接獲報案。

其他天鵝船業者:「都會穿救生衣,沒穿救生衣不讓他們下船的。」

業者說腳踏船其實很安全,下水前都會強制要求遊客必須穿上救生衣,而且水面上都有救生員在附近,只要遊客不要像這樣任意站起或者換座位,都可以玩得很安心,一旦碰到狀況,船上也有緊急電話可以求救,岸邊也都有保全輪班警戒,有狀況就打電話報案,每到假日,碧潭總是吸引許多遊客來玩天鵝船,業者加強設備檢查,民眾安全使用腳踏船,眼前的夕陽才不會變為致命景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鵝船#翻船#救生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639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