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機搞定!做麵包、煎魚 多功能麵包機搶市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1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20

食安意識抬頭,DIY的麵包機曾掀起一股風潮,但單一的功能恐怕無法滿足現代人的需求;越來越多業者看準這股商機,研發出多功能烤麵包機,雙鍋互換的設計,不只能做麵包,還能煎魚!炒、煮、炸,通通都可以。


揉好的新鮮麵糰放入鍋內,按下按鈕30分鐘現烤麵包熱騰騰出爐,在家DIY麵包越來越方便然而現在麵包機功能進化,油煎鮭魚十分鐘再度開鍋翻面呈現金黃色澤,沒看錯麵包機也能煎魚!更換了一個內鍋,就會觸發智慧面板自動切換,標榜「煎、煮、炒、炸、燉 、烤」,都不是問題!不但少了油煙四竄,也讓料理步驟變得更加輕鬆。

民眾:「蠻方便的啊!就不用再用炒菜鍋直接插電就可以用了!」

產品行銷部專員黃瑞玲:「第一種鍋就是像煮白米飯、燉雞湯、烤雞或者是炸東西,那換成麵包桶就可以做蛋糕,第一鍋可以燉湯煎魚、炒菜,第二鍋則用來烤各種類型的麵包。」

小家電多功能成主流,主打十二段選擇,不但麵包自己做,新鮮果醬也能燉,另一台則主打日本進口,同樣多段式選擇,從發酵麵糰到攪拌甚至烤色,也能燉煮同樣一機搞定。

民眾:「我比較懶,我不喜歡在家弄那些東西,就是想要在外面解決再回家,這樣如果一定要買的話我可能會先考量價錢吧!烤麵包機好像買回來用沒幾次,就沒再用了!覺得玩久了、膩了,新鮮感過了!」

單一功能最怕買回家閒置,業者標榜多用途,用一機搞定概念,鎖定精打細算的消費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烤麵包機#多功能#雙鍋互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825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