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強迫辦卡?申請好市多會員 民眾控行員誤導


發佈時間:2015/09/01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COSTCO位在關渡的賣場,年底即將開幕,最近不斷地招攬會員,不過有民眾抱怨,到附近的COSTCO辦卡處,銀行員工不停推銷辦聯名卡,卻不解釋是信用卡,甚至有老人家搞不清楚狀況,想辦一般會員卡,但填寫完資料,過幾天竟收到聯名卡。對此銀行業者表示,沒有接獲任何相關客訴,也絶對不勉強消費者辦。


推銷辦卡員工vs.民眾:「要辦會員嗎?」

踏進新北市關渡的COSTCO辦卡處,服務人員立刻上前、熱情介紹。

推銷辦卡員工vs.民眾:「我會建議你可以辦銀行卡片。這是什麼?COSTCO聯名卡,裡面只能刷這個卡片。」

先是要消費者填寫會員資料,接著開始推銷聯名卡。

推銷辦卡員工vs.民眾:「館內的消費有1%回饋,你可能繳1200元,我們會退你500,家庭卡也會退500,它會轉成裡面的儲值金,普通會員卡只能進去裡面消費,只能付現金,它沒有回饋紅利。」

員工使出三寸不爛之舌,拿出聯名卡DM介紹,桌上放著會員卡申請表,原來COSTCO關渡店,年底即將開幕,捷運站旁設立會員卡申辦處,裡頭有銀行員工推銷聯名卡,也有辦一般會員卡的COSTCO員工。

卻有網友po文,說母親到了辦卡處,強調不要信用卡,員工要她填資料,媽媽有老花眼也沒唸什麼書,員工叫他簽哪就乖乖簽哪,過幾天收到某金控,寄來信用卡缺件通知單。

其他網友回覆,說自己坐下來後,對方突然塞信用卡資料、要我們填,從頭到尾,員工隻字不提信用卡三個字,還有人抱怨,我爸也被騙了,認為根本是強迫推銷。

民眾:「一般的會員卡,信用卡很多了,可能是聯名卡那一種的吧!應該買都會滿大筆金額的。」

也有民眾認為,辦銀行聯名卡,在好市多內能直接刷卡,不需帶大筆現金比較方便。對此,銀行業者表示,這段期間不曾接獲相關客訴,民眾如果有疑慮,希望直接向公司反應,一切尊重消費者,不會強迫推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OSTCO#會員卡#信用卡#強迫推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696

0.1664